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志愿服务送清凉 温暖关爱到一线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7-05 17:03:48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见真情。7月4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七纺片区管委会温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送清凉,关爱职工到一线”送清凉活动。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近日来,气温不断升高,室外已达到30℃以上的高温,社区随处可见冒着酷暑清扫街道的环卫工人。工作队和社区设置了环卫工人休息站,并自发购买了矿泉水、绿豆、藿香正气水、白糖、菊花茶、绿豆、西瓜等消暑用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社区志愿者们用满满爱心在这炎热的夏季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阵阵“清凉”。


  环保工人唐会容说:“谢谢工作队和社区对我们的关怀与厚爱,这个夏天不管多么酷热,我们都会做好本职工作,将我们的家园创造的更整洁与干净。”


  温泉社区共有居民5100多人,23名保洁员负责着辖区保洁工作。工作队和社区干部对保洁员为城市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有什么困难及时与社区和工作队联系,社区将尽心尽力去解决。
  社区书记赵彦亮说:“环卫工人们弘扬‘宁愿脏一人,换来万人洁’的行业精神,在最脏最累的环卫岗位上,披星摘月,起早摸黑,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创造了整洁、舒适的环境,美化、绿化、净化了我们的家园,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下一步,社区将积极联系辖区爱心企业和商户定期慰问环卫工人,让大家安心工作,为乌鲁木齐市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孙振嵩 张紫薇)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志愿服务,送清凉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