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特色乡村民宿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9-07-08 15:43:21

这是位于莫干山镇仙潭村的一家民宿(7月4日摄)。这家民宿由毛笋加工厂改造而成。

7月4日,空中俯瞰位于莫干山镇仙潭村的一家民宿(无人机拍摄)。


  近年来,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镇围绕“原生态养生、国际化休闲”的旅游发展主题,将乡村特色民宿作为当地乡村旅游的特色品牌进行发展,先后涌现出劳岭、紫岭、庙前、后坞、仙潭等一批民宿集聚区,规模效应逐渐形成,带动全镇民宿产业发展。莫干山镇也因此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发展之路,推动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德清县莫干山镇共有在经营民宿730家,床位近10000个,餐位近20000席。精品民宿150家,县级精品民宿24家,省级金宿4家,省级银宿6家。2018年接待游客26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近25亿,其中民宿接待游客210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20.5亿元。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浙江,莫干山镇,乡村民宿,乡村振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