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乌鲁木齐成功东社区:缤纷绿趣多肉沙龙 扮靓孩童暑假生活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7-18 14:31:49

  7月11日下午,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审计局驻新民路片区管委会成功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缤纷绿趣 扮靓暑假”多肉微景观沙龙活动,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的亲子时光。

  活动开始之前,花艺老师向每位参加活动的居民、小朋友们介绍多肉植物的种类、特点、生长环境等科普知识,分享如何进行多肉植物的品种、色彩搭配,以及种植养护的小知识。

  听完讲解后,青少年们一个个跃跃欲试,每个人都认领了一盆“肉肉”植物,将营养土倒进小花盆里,然后放上不同种类的多肉小苗进行种植、摆盆,布局创作自己的盆中花园,没过多久,一颗颗多肉在孩子们手中焕发了无限生机。

  9岁的王译漫小朋友和妈妈王辛辛一同体验多肉组合盆栽种植,她认真呵护着手中心爱的萌宠多肉植物,不时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和感受。

  王译漫高兴的说:“今天第一次动手种植多肉小苗,好开心,我要陪伴小苗一起快乐成长。”

  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高静说:“此次多肉植物多肉微景观沙龙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喜爱,不仅培养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也强化了青少年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为青少年的生活增添了一抹绿色。工作队今后将多多开展此类活动,让辖区小朋友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生活。”(孙振嵩 庞淑芬)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乌鲁木齐,成功东社区,多肉沙龙,暑假生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