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武汉:葛洲坝社区举行献礼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7:29:03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葛洲坝社区党委联合湖北荟舒服文化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以“讲好党的故事,彰显军人风采,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献礼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

  9月5日上午9时,葛洲坝社区党委一、二、三支部与荟舒服党支部联合召开的献礼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在湖北省荟舒服文化公司室外草坪内正式开始,社区挂职副书记金欣、社区党员、荟舒服党支部党员共计50人参加。

  本次庆祝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舒利主持,活动开始后,社区邀请的老战士李振江同志佩戴军功章一身戎装来到会场中心,为党员们讲述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李振江同志是葛洲坝社区一名老党员,曾经参加过中越自卫反击战,他用朴实的语言再现了他参加对越作战的经历。通过他的讲述,我们了解了当时对越宣战的历史背景,也了解了不同时代下,战争所具有的不同的历史意义。李振江同志经历过战争的洗礼,他早已把名利和个人得失置之度外,他告诫我们,特别是年轻的党员同志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和改革开放的成果,身为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国家利益、人民利益和集体利益为重。

  李振江同志的讲述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挂职副书记金欣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做了体会发言:李振江同志的亲身经历弘扬了革命精神,让大家受益匪浅,让我们对现代战争有了重新认识,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做出贡献,这样才能对得起党员这个称号。

  社区党委书记舒利和荟舒服党支部书记罗梦劼也分别发言:大家要不忘历史,要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让我们向所有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致敬!向所有维护国家和平和正义的勇士们致敬!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起立,活动在党员们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献礼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通过听老红军讲故事,让党员们回顾了艰苦的战争岁月,也让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的党员同志明白了和平的来之不易,也了解了改革开放为帷幕带来的巨大改变。通过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全体党员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用我们最真诚的心向祖国的70岁生日献上一份祝福!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社区,庆祝,文艺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