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破冰style,就是这么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14:39:34

  9月9日至11日,由中宣部宣教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主办的2019年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第六期将在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开班,来自浙江、广东、广西、云南的近200名优秀社区工作者将参加本期培训。

来自各地的“小巷总理”们,

你不认识我,我也没见过你!

陌生,尴尬,怎么办?

如何快速融入培训班?

……

莫急!莫急!莫急!

9月9日晚

第六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破冰活动

欢乐走起!

“哦哦,别忘了,一键签到哦!”

“掌声响起来,我们好期待!”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菱致欢迎辞,她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学员们在短暂而又宝贵的培训中能学有所获、取得“真经”带回家。

李菱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大家一起来!

  活动伊始,学员们相互握手,认识彼此;围成圈,捶捶背,消除旅途的劳顿。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来,咱俩合个影吧!”

  接着,主持人下达设计队旗的任务,学员们赶紧行动起来,献言献计,集思广益。不一会儿,“红色壮乡”、“攻坚克难”、“礼遇三江”、“粤战粤勇”新鲜出炉了!

“哇哦!这位画的真好!”

“嘻嘻,看我的!”

“画画?这可难不倒我!”

       前方高能,创意来袭

“壮美广西,‘槿’上添花”

“攻坚克难,彩云之南”

“要精彩,看‘浙’里”

“改革先锋,越战越勇”

  “组团”做游戏,就是这么嗨!

  更精彩的游戏环节来了!“马兰花呀马兰花,请你马上就开花……”学员们手牵手围成三个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迅速进入状态。随着口号声响起,大家争先恐后抱团“开花”,现场笑声、呼喊声不断,欢乐一片。

“咦?我们的人数不对呢!”

“来来来!就差你了!”

“终于拉过来一个,这下齐了!”

“看我们是不是很像姐妹花?”

“哈哈哈,好开心!”

“走秀?那都不是事!”

“看,我们有没有超模范儿?”

“来,听我高歌一曲!”

  时间在欢乐中飞逝,一个小时的破冰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学员们仍意犹未尽。“破冰活动太有意思了,让我们大家在很轻松的氛围中认识了来自不同省市的社区工作者,也让我对培训班之后的行程安排充满了期待。”广西南宁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科员谭钞文说。

  据悉,今年9月至10 月,2019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将有6期班在百步亭社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名社区工作者将分期分批到百步亭社区深入学习。培训班设置理论授课、访谈教学、体验教学、交流互动等多种教学方式,以提升社区工作者开展社区宣传文化思想工作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全国社区治理水平。(黄守玲)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第六期,百步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