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有朋自远方来,第一课从破冰开始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11:49:43

  9月16日至18日,由中宣部宣教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主办的2019年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第七期将在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开班,来自重庆、四川、西藏、青海的近200名优秀社区工作者将参加本期培训。

  各位“小巷总理”

  千里迢迢来到武汉

  旅途劳顿

  不如一起做个游戏

  放松下吧~

  第七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破冰活动

  让你嗨起来!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菱致欢迎辞,她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福学员们在短暂而又宝贵的培训中能学有所获,回去后因地制宜,让百步亭经验在各地社区落地开花。

(李菱致欢迎辞)

  号角吹响,破冰启航。活动伊始,主持人号召学员们与前后左右的“同学们”用握手的方式彼此认识,现场气氛被点燃。

(握手还不够,加了微信以后就是好姐妹啦)

(我们也要加个微信~)


  互相也认识啦

  那就趁热打铁

  设计队旗 自创口号

  展示团队的力量吧!

  看

  学员们集思广益

  行动起来了!

(我来帮你,我们应该这样画……)

(容我打个小抄~)

(终于想到画什么啦)

 一番头脑风暴之后

  “山城8D魔幻”队、“‘熊猫战队”、“雪域雄鹰”队、“水塔”队

  就纷纷出炉了!

(第一组口号:行千里致广大,重庆,雄起!)

 


   (第二组口号:熊猫战队,战无不胜!)

(第三组口号:雪域雄鹰,击破长空!)

(第四组口号:大美青海,魅力无穷。迈向胜利,一往无前!)


  做完队旗有点累,真想有人帮忙捏个肩、捶个背啊!没问题,咱们就给彼此来个推拿吧!

(一天的疲劳都消失啦)

  最让人期待的游戏环节来了!学员们手牵手围成两个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玩起了团队游戏“马兰花”。“马兰花呀马兰花,请你马上就开花……”随着口号声响起,大家争先恐后抱成团“开花”,现场笑声、呼喊声不断。

(快来,我们这里还缺人!)

(谁也不能拆散我们!)

(游戏间隙,来个美美的合影~)

 



  (我们也要合影~)

  游戏过后,刚才组团失败的学员们接受“惊喜”的惩罚。跳跳走、单腿蹦、耍帅……为了赢得漂亮,相互搭档的学员可是拼尽全力。

(游戏输了,但是我们走秀也能走出风采!)

(我们是不是“型男”范儿)

 

(W是怎么摆的来着?)


  活泼、轻松的破冰活动在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破冰活动太有意思了,精心设计的握手、拥抱游戏环节,一下子拉近了学员之间的距离,大家的心贴得更近了。”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三里坪街道三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述华说。

  据悉,今年9月至10 月,2019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将有6期班在百步亭社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名社区工作者将分期分批到百步亭社区深入学习。培训班设置理论授课、访谈教学、体验教学、交流互动等多种教学方式,以提升社区工作者开展社区宣传文化思想工作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全国社区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破冰,活动,游戏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