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成都城北社区开展“我为祖国添色彩”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09:32:56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14日起,成都市新津县五津街道城北社区携手新津绿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岳巷路沿街商铺和居民们,共同开展了“挂国旗、庆国庆”活动。本次活动以商户联盟为目标,紧紧围绕共同目标、共同愿景、共同文化、共同奋斗、共同生活的发展理念,以众人之爱,庆祖国华诞。

  自治种子发芽。活动前期,社区在岳巷路88号院落召开了国庆氛围营造活动商家动员会,为商家们宣传阐述此次“我为祖国添色彩”活动的方针及目的,并号召各商家积极参与本次国庆节氛围营造。同时开展募集活动,商家积极回应,很快募集到资金1565元。

  氛围营造渲染。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社区岳巷路街道上空迎风飘扬,呈现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让居民们深深感受到了国庆70周年华诞的喜悦氛围,同时也表达了城北社区居民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爱国心和民族自豪感。

  商家联盟共治。下一步,“我为祖国添色彩”国庆氛围营造活动还将拍摄快闪视频,向祖国70岁华诞献礼。社区将引导商家成立商家联盟,在行业自律、平安共建、居民帮扶等方面共建、共治、共享。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挂国旗,庆国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