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北京崇外街道“党心e家”开展季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14:47: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相关部署会议精神,崇外街道工委于9月12日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并于9月20日组织实施主题教育街道“党心e家”开展季。

  街道党群工作办结合实际情况,把主题教育与“党心e家”智慧党建系统紧密结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创新“互联网+主题教育”概念,创建“1+2+3”模式,即以“党心e家”智慧党建系统为平台,以线上线下两种参与教育方式为途径,以学习清单、行动清单、成果清单3项清单为抓手,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与开展。通过“党心e家”切实做到“教育学习可视化、服务行动可量化、教育成果可塑化”。

  启动仪式后,由东城区文联艺术家们进行慰问演出,演出由北京杂技团《玩空竹的小妞妞》开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始终,台上演出精彩,台下互动热烈,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金帆舞蹈团的舞蹈《红色记忆》仿佛回到了以前的艰苦岁月,节目北京琴书《丰碑》让大家深深感受到榜样、方向、力量的重要,相声《欢歌笑语》引发观众阵阵笑声。整场演出跌宕起伏,精彩纷呈,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

  街道党群工作办副主任张婷婷说:“‘党心e家’开展季的启动,让我觉得这次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明确‘三项清单’要学什么、做什么,也知道‘两种方式’通过什么途径怎么学、怎么做,为我们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方向”。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崇外街道,党心e家,社区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