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军运会火炬在汉传递 百步亭王波担任火炬手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10-16 10:34:30

  10月16日上午8时,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担任第73棒火炬手,光荣完成火炬传递。

  起跑仪式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举行,终点设在东湖楚城,全程约7公里。参与的火炬手,有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全国道德模范、奥运冠军以及各行各业的代表,来自军队、地方和外籍人士的100名火炬手,奔跑在湖光山色之间,传递“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主题。

  同期声:现在手持火炬的火炬手是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社区负责人王波,她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全国百佳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王波带领团队扎根社区24年,把百步亭社区从一片烂泥塘建设成为了文明新风扑面、邻里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的全国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军运会,火炬传递,王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