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重磅!这些重点宣教工作被央视《新闻联播》报道

来源:央视新闻 发布时间:2020-01-11 09:29:28

   同期声: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作座谈会今天(1月10日)在北京举行。与会者表示,讲坛自2014年开讲以来,坚持贯通理论与实践,广泛传播当代中国的价值观念和文化自信,取得良好效果和社会反响。目前,“百场讲坛”主题图书《中国价值》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今天(1月10日)下午,“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李世江、李文强、张励、次军、尹力军、杨玉斌六位代表,讲述了身处不同时代、立足不同岗位的“最美”故事。中央和国家机关、首都干部群众及高校学生等700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2019年“最美铁路人”将于今晚发布

  中央宣传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今晚(1月10日)将发布2019年“最美铁路人”,讲述10位铁路职工在平凡岗位书写美好人生的事迹。发布仪式今晚20:32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首播,明天(1月11日)中午13:22在综合频道重播。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闻联播,核心价值观,最美铁路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