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乌鲁木齐温泉社区:欢歌笑语迎春到 红红火火过大年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4:47:04

  欢歌笑语迎春到,红红火火过大年。1月12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七纺片区管委会温泉社区联合辖区商户、幼儿园共同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春联欢会,社区党员干部、工作队队员、辖区居民、商户、结对亲戚,欢聚一堂,互送新春祝福和礼物,共庆新春佳节。

  联欢会在开场舞《好运来》中拉开序幕,社区居民、辖区商户、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自编自导的舞蹈《天美、地美、中国美》、《感恩》、《舞起幸福鼓》、情景剧《七彩画笔》、歌曲《奔跑》、诗朗诵《读中国》、舞蹈串烧《舞动温泉》、河南豫剧《绣红旗》、京剧《迎春》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一曲曲、一首首都唱出了居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联欢活动中,社区还穿插了趣味游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奖知识竞答,居民们踊跃参与,大家在欢乐中学习了知识,现场气氛热闹又温馨。

  活动当天,社区还对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优秀商户、优秀居民、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感谢这些“最美单位和个人”为社区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号召广大党员群众为建设大美新疆、和谐社区而努力工作。

  社区居民于桂英高兴地说:“此次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大家其乐融融,笑声不断。非常感谢工作队和社区干部为我们组织这场活动,让我们把新春祝福和浓浓的年味带回了家,特别开心。”

  温泉社区书记马明说:“借助此次迎新春联欢会活动,我们为社区辖区居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让大家聚在一起,乐在一起,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党员干部与居民之间的感情。2020年,我们将努力干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大家生活的更快乐。”(孙振嵩 张紫薇)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社区治理,新春联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