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重庆綦江区科协中医学会开展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7:12:56

  5月22日上午,重庆市綦江区科协、中医院组织10名中医在文龙街道九龙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大厅门前,开展"全国科技工作日中医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九龙社区党员和老协会员300多名到现场参加健康义诊。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的区名中医封孝和、张宗勤、潘学明、李春光等,通过现场把脉、手诊、面诊,现场开处方200多张,同时发放《合理膳食健康教育手册》、《新兴食尚提倡分餐制》等宣资料1000多份。活动中,医生们认真地为党员和老协会员把脉看诊,详细解答他们提出的关于中医方面的问题,并且结合义诊人员身体情况,指导正确认识疾病和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等。

  九龙社区主任郭琴介绍:"此次健康义诊活动既探索了区中医特色新路子,又充分满足了社区党员和老协会就医需求。这种区名中医现场诊断、无障碍就医体验、零成本就医渠道的健康义诊活动,深受社区党员和老协会员欢迎"。(谭勇)

责任编辑:刘腾腾
标签:社区,活动,义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