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上任即开考!张家口市宣化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社区网投稿 发布时间:2021-04-21 17:11:08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于本月中旬圆满完成,54名社区党组织书记高票当选,新一届“两委”班子年龄、学历、结构均实现全面优化,换出了新气象,激发了新活力,开启了新征程,为建设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奠定了坚实基层基础。

  为充分调动全区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任即开考,上马即奔跑”的工作激情,4月20日,宣化区委组织部隆重举办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就职宣誓仪式。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王冀闽主持宣誓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瑞华出席并讲话。

  54名新当选的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宣誓,皇城街道大西街社区党委书记陶晓婷领誓。


  天泰寺街街道西城社区党委书记黄鑫表态发言


  南大街街道玉皇庙社区党委书记游越表态发言


  工业街街道幸福街第二社区党支部书记武文静表态发言


  宣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瑞华讲话

  韩部长对新当选的社区党组织书记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种好党建工作“责任田”,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二要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真正成为居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以最真的心、最深的情、最大的力,解民之忧,排民之难,谋民之利,以辛苦指数换取居民群众高满意度;三要抓好班子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带头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推动全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集体合影留念

  下一步,宣化区将以就职宣誓为契机,紧锣密鼓开展社区“两委”干部专题培训,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锻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高素质社区干部队伍,全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宣化区,换届,社区书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