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襄阳星火路社区:猜灯谜品汤团 剪纸冰墩墩闹元宵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2-02-16 15:43:01
  2月15日,传统元宵佳节之日,湖北省襄阳市樊城星火路社区星火小区红色驿站热闹非凡,社区志愿者,退休党员居民,物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参加星火路社区党委举办的“猜灯谜品汤圆,剪纸冰墩墩闹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100条“廉政谜语”“消防谜语”让居民们或围观讨论,或比划沉思。小区党员热心的将自家电煮锅,电磁炉贡献出来,帮助社区工作人员煮汤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让小区老人们幸福满满。以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为题材的剪纸作品引起了小朋友极大的兴趣,在志愿者指导下一人一把小剪刀有模有样的剪了起来,红色驿站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


  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表示,此次元宵节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喜迎冬奥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发挥红色驿站阵地作用,为小区居民搭建交流平台(本工作动态由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星火路社区施莉华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星火路社区,灯谜,汤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