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货捐社区小巷议事厅:倾听群众呼声 办好民生实事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1:08:30
  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10日下午,一场以"倾听群众呼声、办好民生实事"为主题的居民议事会议在球场街道货捐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小巷议事厅召开,居民代表、党员骨干、社区民警和物业代表15余人组成的议事团针对相关议题展开了激烈并有序的讨论。
  "现在这个固定核酸便民点一定都不便民!""小区内的路啃啃哇哇,老年人出行很受影响。""希望社区民警能多多宣传,对不签狗绳的给予一定的警告或者处罚。" 会议现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纷纷针对社区当前常见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居民提需求,社区有回应。"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社区负责人承诺,将联合下沉单位尽快抓好工作落实,为居民提供更加和谐方便的生活环境,同时将"小巷议事厅"会继续发动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真正做到办好民生实事。

责任编辑:刘腾腾
标签:社区,治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