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以“红心”暖民心 长春方正家园成立“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1:47:30
  “我承诺,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好红色物业服务!”7月5日上午,长春市南关区博硕街道茗月社区方正家园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方正家园中心广场举行。方正家园“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队长禇天姝接过志愿服务队旗,并代表服务处全体红色物业志愿者作了庄重承诺。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吉林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党建引领红色物业融入社区治理工作,方正家园物业服务处成立了“党员先锋”“阳光工匠”“关爱夕阳”“红色管家”等4支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将为小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家居维修、关爱老人、文明创建、应急抢险等志愿服务。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方正家园物业服务处通过成立4支专业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推进红色物业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比如我们的阳光工匠志愿服务队由维修员、设备员组成,他们发挥专业特长,为居民提供免费水电维修、管道疏通、小家电维修等志愿服务。我们的红色管家志愿服务队由客服人员组成,发挥他们接触居民机会多、人头熟的特点,开展扶贫解困、敬老爱幼、反电信诈骗、法制宣传等志愿服务。”

  授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头行动,对小区里的高龄老人、空巢老人和困难党员进行了上门慰问,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对物业服务有什么要求等等。“谢谢你们,平时就对我们非常关照,疫情期间不光是给我们送菜、送液化气,还克服种种困难为我们买到了特效药!”困难党员张大爷高兴地说,“我要为你们点赞!”


  据悉,下一步,方正家园红色物业服务中心将通过开展“弘扬志愿志愿精神 推进红色物业服务”活动,增强物业员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物业员工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三全”服务意识,推进党建引领红色物业融入社区治理工作,打造文明、进步、团结、和谐、互助的美好家园,增强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方正家园,红色物业,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