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四川眉山青竹街道凤阳社区:汇聚志愿力量 绽放志愿光芒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10:33:07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更加有形有效。8月10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开展大学生志愿者交流座谈活动。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分享感受和体会,认真规划未来发展,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活力、阳光、担当的志愿风采。


  “第一次给陌生人打电话询问入眉报备情况,第一次和社区干部走访小区居民,第一次做核酸检测现场文明劝导员……尝试和突破了我的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感到自己为国家和社会贡献了一份小小的力量。”费佳欣开心地分享了她的志愿者经历。

  “从最初只是为了打卡时长,到后来对志愿者有了新的认知,帮助别人原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这是我参加志愿活动最大的收获。”第一次参加社区志愿活动的阚澜烨感受颇深。

  “之前我和妈妈、姐姐都参加过社区的志愿活动,我们很喜欢这个社区,希望以后还能参加更多的志愿活动。”参加过多次志愿活动的赵文远干劲十足。


 
  “有一种职责叫志愿,有一种精神叫奉献。”近年来,凤阳社区党委牢牢牵住志愿线,积极整合志愿力量,先后组建了党员先锋、退役军人橄榄绿、巾帼志愿者、青廉志愿者等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在社区治理中积极传播正能量,“人人爱志愿、人人做志愿、处处有志愿”正在成为社区文明新风尚。(四川青神青竹街道凤阳社区 文/张志勤 余学梅 图/帅亚平)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凤阳社区,志愿服务,文明实践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