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喜迎二十大 | “吉林省送演出下基层”活动走进方正家园小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16:46:40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9月20日下午,在长春市净月高新区博硕街道茗月社区方正家园小区中心广场,开展了由茗月社区党委和方正家园红色物业服务心联合承办的“2022年吉林省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来自吉林省歌舞团的文艺志愿者们轮番登台、载歌载舞,为小区居民带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50多名老党员、空巢老人、高龄老人观看精彩演出。


  惠民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尽管演出时风大气温低,但也挡不住文艺志愿者的表演热情和居民的兴致。歌曲、舞蹈、魔术等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阵,现场气氛热烈。广大文艺志愿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精心创排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坚持把精品节目送到最基层,让百姓能够在家门口多看戏、看好戏,打通文化惠民“最后一公里”,使百姓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红色物业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开展后勤保障服务。有的在业主群里发布活动通知,告知演出活动信息;有的重点通知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空巢老人、高龄老人,并扶助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到达活动现场;有的帮助悬挂横幅、摆放座椅,布置活动现场;有的负责活动结束的现场卫生打扫等等。他们的默默付出,成为了活动的顺利的开展的保证。


  “今天的节目非常不错,不仅丰富了我们业余的生活,还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小区居民王阿姨说,“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也感受到社区和物业的用心,希望在咱们小区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

  方正家园红色物业负责人说:“在社区党委支持下,我们不仅要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还要通过链接外部资源为小区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够零距离感受文化魅力,满足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文/图 李金彦)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方正家园,红色物业,文化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