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建设社区:社区普法3·15 守护居民36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10:01:58
  3月15日上午,建设社区“平安365”志愿服务队联合银川能源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以北苑市场为主阵地,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 普法宣传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社区普法宣传员在辖区开展“小喇叭流动式”普法宣传,将普法内容写成金句,录进喇叭,通过走摊串铺,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反诈防拐等内容进行了现场重点讲解,号召群众一定要学会用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针对辖区群众的法律需求和热点问题,惠警官开展现场零距离讲解,让普法宣传“接地气”、服务群众“聚人气”,做到群众在哪儿、普法宣传就在哪儿,将普法知识融入了居民的日常生活。
  为不断延伸宣传触角,提高宣传覆盖面,同时在文萃苑、宁康家园、永泰家园等9个网格同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地动员辖区居民踊跃参与,努力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深植于消费者心中。
  接下来,建设社区“平安365”志愿服务队将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的同时,开展普法宣传,让平安建设志愿服务走深走实。(作者:韩亚)

责任编辑:陈桵
标签:315,社区普法,平安365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