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 杭州白荡海社区为居民解读新消法

      近日,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出台实施备受关注。对此,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白荡海社区联合西湖区工商局翠苑分局开展了“新消法进社区”、“维权到万家”等系列便民服务活动。

    2014-03-18
  • 社区无充电桩 北京四成人弃新能源车

    家住朝阳区管庄京通苑的王先生申请新能源车配置指标,在今年首期“摇号”中,直接获得了一个指标。但他去朝阳北路一家北汽4S店看车后,发现自己买车的计划可能要搁浅——小区根本没有安充电桩的条件。

    2014-03-18
  • 苏州社区的朝鲜族婚礼

      3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朝鲜族婚礼在江苏省苏州湖畔新城社区居委会举行,朝鲜族姑娘俞爱兰和爱人徐立超身穿传统服饰,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按朝鲜族传统婚礼举行仪式,摆结婚桌,跳朝鲜舞。

    2014-03-17
  • 天津:大学生志愿者进社区倡环保

      春天来临,天津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的志愿者,带领他们所辅导的社区小学生,将他们亲手制作的绿色心愿卡片,挂在校园的绿化带里,以提醒大家爱绿、护绿。半年来,志愿者们持续为天津市华苑碧华里社区的这些外来务工人员的孩

    2014-03-17
  • 樟树: 宣传志愿者精神 力促精神文明建设

      3月15日,在江西省樟树市福城街道药市社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服务联系卡。今年以来,樟树市文明办在开展公民道德建设活动中,充分利用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志愿者精神,循序渐进地拓展了志愿者活动的服务领域,有力地促进了该

    2014-03-17
  • 北京海淀今年将建百家社区志愿服务站

    记者近日从海淀区志愿者联合会获悉,今年海淀区计划建设100家区级社区志愿服务站,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阵地在社区乡村、公益机构、旅游景点的覆盖面。

    2014-03-17
  • 镇江太古山社区成立”消费维权志愿服务队“

      3月14日,工商部门工作人员在为消费维权志愿者佩戴志愿服务袖章。 当日,江苏省镇江市金山街道太古山社区联合润州区工商部门成立“消费维权志愿服务队”,消

    2014-03-16
  • 老小相伴倍温暖 南通社区结对帮扶送关爱

    3月14日中午,南通开发区中兴街道富民社区与开发区实验小学三年级组文明共建之孤寡老人结对仪式正在进行中,同学们面对提问,举手依次回答。社区书记孙科对孩子们和家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孩子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关爱

    2014-03-15
  • 南京:首个社区助餐点试运营 年底覆盖4个区

    昨天,在建邺区国泰民安社区助餐点,老人们正在吃午饭。试运营期间,助餐点提供免费试吃服务。

    2014-03-14
  • 湖北志愿者穿熊猫服植树 呼吁保护生态家园

    3月12日是中国植树节,在“熊猫故乡”四川雅安的凤鸣山上,一群环保志愿者在此参加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穿戴熊猫服饰,将自己打扮成熊猫模样,用这样的行为艺术方式呼吁社会保护生态家园。

    2014-03-13
  • 300名“社区好人”筑起“温情楼院”

      3月11日,气温21℃。重庆市北部新区翠云街道翠渝路社区翠云花园1栋4—1的卢永芳看着窗外阳光明媚,很想下楼晒晒太阳。但她是孤寡老人,年过80,行走不便,独自下楼困难。

    2014-03-12
  • 社区医院为大医院解围 全科医生是关键

    挂号难、住院难、看病难,是当代社会最为典型的民生难题。近年来,大医院好医院人满为患,一号难求,而社区医院自2008年政府投资转型成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来,基础设施、医务人员配备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去看病的却没有多少。

    2014-03-12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