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 安徽小伙整容变成“雷锋脸”:以后叫我雷哥

    3月3日,经过第一阶段整形“雷锋脸”手术后,安徽小伙身穿雷锋式军装、斜挎雷锋式书包,首次公开“亮相”。

    2014-03-04
  • 古城西安10多万志愿者服务市民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文明办昨日举办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组织与媒体见面会,邀请中省市媒体与10家社会公益组织面对面恳谈,共同商讨帮助全市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组织扩大影响,推动全市志愿服务事业良性发展。

    2014-03-03
  • 萌熊猫宣传环保 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月启幕

    在百步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扮成“功夫熊猫”的志愿者们举着“我要竹子,不要雾霾”等萌标语向过往行人发放节能节水宣传手册和树木认养牌。“我们都是百步亭集团青年志

    2014-03-01
  • 好心人给困难居民购买生活用品 社区忙派发

    长春市南关区桃源街道文庙社区有24位低保户幸运地抽到了廉租房。房子供暖很好,屋子很亮。可是,没有床、没有被、没有厨具,搬家变成了一件尴尬的事情。

    2014-03-01
  • 一针一线总关情 社区居民为保安缝补衣服

    2月24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加城社区的耕读园里,三位社区老妈妈正围在一起缝补衣服,他们缝补的并不是自己的衣服,而是小区保安的工作服。

    2014-02-28
  • 百步亭寻找最美家庭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月27日,武汉市妇联开展的“寻找最美家庭”启动仪式在百步亭拉开序幕,同时,百步亭社区首批“最美家庭”诞生,余洪芝和黄道营家庭、肖芳莉和王汉

    2014-02-28
  • 习近平雾霾天考察北京南锣鼓巷

    2014-02-27
  • “日托”养老中心在杭州社区悄然兴起

    目前杭州市的养老模式,主要有居家养老和机构养老两种。像敬老院这样的“机构养老”模式由于床位等原因,并不能满足60岁以上老年人的养老需求,伴随着城市老龄化日益严峻的问题,现在新的“居家养老”和“日间照料”模式正在

    2014-02-27
  • 分享知识与快乐 “鸟巢图书馆”进社区

    一批为倡导分享与诚信而设置的“鸟巢图书馆”近日亮相苏州工业园区湖东的19个社区。图书由居民自发捐赠,借书的读者也会留下相应数量的书作为交换,供他人借阅。

    2014-02-26
  • 合肥竹荫里社区开展消防防空演练

    2月24日,社区民防志愿者为合肥市第五十中学的学生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当日,安徽省合肥市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联合辖区内的合肥市第五十中学开展防空疏散演练。

    2014-02-25
  • 福州连辉社区为建停车位毁绿化带 引居民不满

    昨日,家住福州晋安区象园街道连辉社区的肖先生反映,部分外来车辆进入连辉社区,致使本来就紧张的停车位更加紧张,为了增加停车位,社区内绿化带十几棵树木也被砍了。

    2014-02-25
  • 南昌社区洗衣房成了爱心传播室

    21日,记者在南昌市西湖街道孺子亭社区见到了一个这样的洗衣房:不仅不收取一分钱费用,还有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取衣物,洗完后还会把衣服送还给居民。这就是南昌首家专为困难老人和居民服务的社区爱心洗衣房。因为采用混洗的办

    2014-02-24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