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 来自网友的声音:2016年全国两会十大热点前瞻

      “十三五”规划  冯瀚1962:“十三五”规划第一年,布好大局是关键;产能过剩消费缓,经济增速已放缓;猴年投资需谨慎,脚踏实地求发展;共度难关齐

    2016-03-01
  • 2016年全国两会八大看点盘点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前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但幸福不会从天而降,亟须我们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始终坚定必胜信念,继续保持苦干实干。

    2016-03-01
  • 我国将制定差别化收入激励政策 针对不同群体

    国家发改委2月27日公布消息称,将与相关部门一道,研究制定针对重点群体的差别化收入分配激励政策,缩小收入差距,优化收入分配格局。

    2016-03-01
  • 两会调查:网友关注城乡教育 盼教育资源均衡配置

    2月15日,2016年人民网两会调查上线,就公众关注的18个热点问题展开网上调查。这已经是人民网连续第15年推出两会调查。截至目前,“教育公平”暂居关注度排行榜第5位。

    2016-03-01
  • 简政放权:变政府“端菜”为群众“点菜”

    10多个工作部门,80多个环节,300多个工作日……以往,在北京办理建设投资项目审批,需要在各部门“分头跑”“反复去”。如今,审批环节减少到50多个,各事项办理集中在一个大厅,审批时限压缩了三分之二。

    2016-03-01
  • 3月1日起,这些民生新规影响你我生活

    我国首部反家暴法“亮剑”、物权法司法解释“释疑”、广告管理新规强化公益广告展示……3月1日起,一批涉及民生的新规开始施行,将影响你我生活。

    2016-03-01
  • 人社部回应延迟退休和下岗职工安置等热点话题

    2月29日,国新办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在发布会上就群众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2016-03-01
  • 聚焦:企业养老保险费率降一半是否“脑洞大开”

    27日,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在“养老金政策、运营与投资”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首届峰会上建议,将企业养老保险费率从20%降到10%,同时划拨资产来弥补降费造成的基金缺口。该政策一方面引起网友的强烈赞同,另

    2016-02-29
  • 开年政策“红包”盘点:百姓买套房契税省几万

    进入2016年,国家在很多领域推出了稳增长、惠民生的政策“红包”,给百姓日常生活和企业经营发展带来不小的变化。房贷好消息频传,购房首付款比例降低,公积金存款收益增加;保险业深化费率改革,产品和服务的价格降了,种类多了;企

    2016-02-29
  • 中办印发《方案》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

    2016-02-29
  • 南京首家社区方言工作室“话访南京”下月底开放

    “话访南京”工作室的主任陈宗霞介绍,在设计工作室的时候大家认为,南京是六朝古都,十朝都会,南京话在中国历史上长期是官方标准语。

    2016-02-29
  • 北京中关村西区加速“腾笼换鸟” 变身双创社区

    宾馆、酒店、电子卖场退出,科技金融类企业入驻。中关村西区加速“腾笼换鸟”,去年累计压缩商业面积4.2万平方米。传统的商业社区正逐渐变身为创新创业社区。

    2016-02-29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