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 鄂州市委组织部一行赴武汉百步亭社区考察学习

    9月7日上午,鄂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鑫率部分市区干部及城乡社区代表一行21人,赴武汉百步亭考察,学习百步亭社区基层党建经验,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等陪同参观。

    2015-09-07
  • 重庆户籍制度改革:以居住证为载体统一户籍登记

    重庆市户籍制度改革再次启动。据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智奎7日介绍,重庆将统一城乡户籍登记,以居住证为载体,推动常住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全覆盖。“此外,还将充分考虑各功能区功能定位、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未来发展潜力以及

    2015-09-07
  • 住建部:加强停车设施建设 停车位适度满足民众需求

    记者日前从住建部获悉,有关部门将进一步推进城市停车设施规划建设,居住区的停车位要适度满足老百姓的需求。

    2015-09-07
  • 三部委联合发文 探索建立游客自愿支付奖励机制

     日前,国家旅游局联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导游劳动权益保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要“探索建立基于游客自愿支付的对导游优质服务的奖励机制”。但2013年颁布实施的

    2015-09-07
  • 中纪委转发河南省委通报:层层传压力 使问责成常态

    近日,中央纪委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新乡市委原书记李庆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新乡市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问题的通报》并指出,要强化责任追究,层层传导压力,使问责成为常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2015-09-07
  • 环保部副部长潘岳:环保考核将与百姓感觉直接挂钩

    昨日,环保部副部长潘岳就近日修订通过的《大气污染防治法》表示,感谢修法中质疑批评的专家学者,环保部将考虑各方意见,让环保考核工作和老百姓的感觉直接挂钩。

    2015-09-07
  • 净化网络建立严密法律框架 网络当“痰盂”者要当心

    继集中打击不法律师,依法整肃“律场”风气之后,各级公安机关根据统一部署,又依法集中专项打击整治网络谣言行动。行动首战告捷,197名恶意造谣传谣者受到查处

    2015-09-07
  • 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引发广大网民强烈反响

    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盛大的阅兵活动展示国威军威,凝聚全民力量。连日来,广大网民纷纷为阅兵活动“点赞”。

    2015-09-07
  • 李克强将向1270万中小学教师发出“节日大礼包”

    1270万中小学教师,即将收到国务院发出的一份“大礼包”:李克强总理8月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全面推开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为基础教育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015-09-07
  • 北京新版社保卡有望2016年推广 或取代医院就诊卡

    实现就医社保一卡通,是本市不少患者多年来的心愿。而实际上除了社保卡,本市医保参保者还要常备不同医院的众多就诊卡,因为一旦忘带或拿错就诊卡,就会出现挂不了号交不了费的情况。2015年6月,市卫计委宣布启动“三卡合一”

    2015-09-07
  • 四部门将广场舞纳入政府议事日程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近日,文化部、体育总局、民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推出一批具有文化内涵、审美品位和健身功能,便于群众接受的广场舞作品,培育一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广场舞品牌活动,实现城乡基层广场舞

    2015-09-06
  •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圆满收官

    9月6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决赛暨“我是创客”创业明星赛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举行,入围决赛的33个“企业组”和8个“团队组”在此展开激烈角逐。其中,武汉元光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实时公交手机应

    2015-09-06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