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 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诊疗服务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市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2020-05-12
  •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5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2020-05-12
  • 如何防灾减灾救灾?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么做

    2020年5月12日,是中国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2020-05-12
  • 福石社区:打造首个社区直播间 让社区治理更接地气

    5月9日晚,福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灯火辉煌,由福石社区党委精心策划的"直播福石·智惠同享"社区直播间,以母亲节为主题开启了社区直播首秀,全新的理念,清新的画风,有趣的话题,丰厚的礼品,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福石活动,瞬间吸晴无

    2020-05-11
  • 成都东路社区:学插鲜花 献给社区抗疫妈妈

    5月9日,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街道东路社区携手成都云峰社工中心开展了"爱在东路 插花品香"为主题的"母亲节"专题活动,志愿者现场学习插花技术,将一篮篮美丽的插花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妈妈们,向她们表达敬意。

    2020-05-11
  • 山西:金都玉苑小区党支部温馨服务暖了居民心

    5月3日,在晋中市太谷区金都玉苑小区党支部服务中心,白塔社区医院的专家医生举办义诊体检活动,小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检查,并为小区党支部的做法点赞。这是小区党支部成立以来首次举行大型活动,也是根据居民需求开展的一次活

    2020-05-11
  • 新疆昌吉:党建引领 “红色物业”零距离服务群众

    今年,昌吉市建国路街道党工委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社区党组织为基础,以“大工委”为平台,积极发挥街道党工委的轴心作用。整合辖区企事业单位、新兴组织、社区党组织作为“大工委”成员单位,通过“专职委员+兼职委员

    2020-05-11
  • 佳木斯汤原县:基层“小网格”构建社会治理“大格局”

    佳木斯汤原县充分发挥“一格多能”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基层“小网格”构建社会治理“大格局”。

    2020-05-11
  • 北京:垃圾分类新政实施10天,你家垃圾分得怎么样了?

    5月1日起,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正式实施,北京生活垃圾分类步入新阶段。如今,新《条例》施行已有10天,你家垃圾分得怎么样了?你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了吗?

    2020-05-11
  • 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到武汉三民小区等现场督导

    5月9日,湖北省武汉市报告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4月3日以来湖北省武汉市再次报告的新增确诊病例。5月10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赶到武汉市东西湖区三民小区及周边市场,现场检查防控工作,督导疫情防控措施

    2020-05-11
  • 减负,基层干部群众有五盼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强调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紧盯老问题和新表现,全面检视、靶向治疗,加强源头治理

    2020-05-11
  • 人社部公布巡回网络招聘站点

    近日,人社部启动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作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全国各级人社部门所属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联手发力,密集开展线上为主、线下辅助的招聘服务活动。

    2020-05-11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