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志愿服务
  • 百步亭社区巾帼志愿者:抱抱团 帮帮邻

    但是,在武汉百步亭社区有这么一群老人,她们退休不退志,放下舒适的生活,投身志愿服务,尽己所能,发挥余热,服务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播文明新风尚,她们就是百步亭“抱抱团帮帮邻”志愿服务队的队员。

    2019-04-15
  • 清洁家园 保护环境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居民保护环境意识,打造和谐安居社区,2月25日,百步亭一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开展了“美化环境 清洁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5
  • 江苏:“巾帼挽霞”点亮夕阳

    在江苏南通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年近古稀的“小老人”,却每天走街串户,关怀帮服空巢独居的“老老人”,他们就是“巾帼挽霞”志愿服务团。

    2019-04-15
  • 河南平顶山:志愿行动红遍鹰城

      3月29日一大早,河南平顶山市叶县仙台镇南庞庄村66岁的庞来明,就带着20余名身穿红马甲的村民志愿者,到村南头的荒地上清理垃圾杂物、平整土地。近1个月,全市已有23万多人加入

    2019-04-16
  • “汉警护跑团”:助力汉马展巾帼风采

      在今年的“汉马”中,20个担负护跑任务的警花们成为“汉警护跑团”中一道靓丽风景线,她们将以助跑的形式为跑友们提供服务,用陪伴方式随时应对选手们出

    2019-04-16
  • 卢妈妈爱心服务队:敬老 助老 爱老

      4月13日下午,卢妈妈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有准备”地走进了集美爱欣老年公寓。他们为生日的6位老人准备了生日礼物,为现场的其他老人送上了牛奶,还带来了精彩的

    2019-04-16
  • 胡国莲:孩子们的“好奶奶”

    胡国莲,女,1943年出生,江西吉安峡江县人,小学高级教师。

    2019-04-15
  • 合肥:巾帼志愿者“助”脱贫

    近日,合肥陶楼镇观美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和巾帼志愿者到贫困户家中,帮助贫困户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2019-04-15
  • 江苏常州:像爱母亲一样爱护母亲河

    江苏省常州市“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命名仪式上,“十佳母亲”代表孔娟向全市市民发出倡议:做大运河的守护者、宣传员、好儿女,像爱母亲一样爱护这条古老的母亲河。

    2019-04-15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