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介绍

社区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7 16:53:54

  1、社区党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引擎工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生动实践;中组部推荐的全国社区党建实例及百步亭"二三六"党建工作法经验总结。

  2、社区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居民生活的经验做法;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法,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典型案例;百步亭社区文化繁荣发展的经验及方法。

  3、社区治理。创新社区治理方式,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社区的做法和实践;理顺社区运行机制,依托多元共治,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社联动"的问题现状、创新机制及优化策略。

  4、社区志愿服务。在中央文明办和中国社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指导下,百步亭社区各类群众志愿服务创新工作的经验总结;社区志愿服务制度化促进常态化经验做法。

  5、社区物业服务。党支部领导下的 "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三方联动经验总结;"红色物业"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实践路径;社区物业管理模式及技巧、物业外部关系协调的经验做法。

  6、智慧社区。以"一网、一微、一中心、一平台"为总体架构的社区智慧化服务。

责任编辑:cncnwww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