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风采
  • 郑州恩夕社工服务中心为“三无”老人爱心体检

      “你们考虑的真周到,体检完还准备了吃的,喝的。”“体检一下,对自己身体状况更了解了”……3月5日,郑州市金水区恩夕社工服务中心为“三无”老人(无子女赡养、无劳动能力、无经济来源)开展爱心体检活动。

    2016-03-08
  • 江门沙津横社区“邑家园”:弱势群体获社工照料

      近日,江门市“邑门式”行政服务改革暨“邑家园”社会综合服务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易中强来到外海街道沙津横社区“邑家园”进行视察,并体验相关便捷社会服务。作为江海区城乡结合部社区建设“邑家园”的试点,沙津横

    2016-03-08
  • 社工进社区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3月5日上午,三亚海棠湾汇智社会工作服务社妇女领域社工在林旺南风情小镇办公大楼儿童活动室开展了“爱美之心”丝网花兴趣工作坊活动。“三八”妇女节临近,社工借此活动向社区的妇女送上祝福。

    2016-03-07
  • 江苏太仓:探索“社工+志工”发展模式

    日前,2016“文明太仓”市民大行动启动仪式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举行,太仓46家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太仓市志愿者总会委托上海海星之家社工师事务所对志愿者总会的日常运作、制度完善、项目策划等实

    2016-03-07
  • “雷锋”活跃在甘化社区 祥光社工接连做好事

    救助老人、探访失独及孤寡老人,“学习雷锋日”前夕,祥光社工中心的社工接连做了两件好事,使街坊受益。

    2016-03-07
  • 广州市民贴钱170多万 成立社工机构帮扶戒毒

    为帮戒毒人员恢复身心健康,广州市民程海彬贴钱170多万元,成立广州市晨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让社工进驻社区、走进戒毒所,为戒毒人员提供心理辅导;还开办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安置基地,为康复者提供工作岗位,让他们自力更生。近日,

    2016-03-03
  • 六安:社工服务进社区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2 月 29 日 下午,六安市启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裕安区鼓楼街道云路社区开展了 “ 健康伴我行,控制高血压 ” 的社区活动。趣味互动游戏,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参加。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高血压的预防和注意事项,引导人们选

    2016-03-03
  • 湖南省首届社工情景模拟大赛接受报名

    3月15日是第10个国际社工日。湖南将于当天举办湖南省首届社工情景模拟大赛,展示社工自身形象和专业技能。这次大赛从目前开始至3月5日面向社会接受报名,征集参赛队伍和参赛节目。

    2016-03-03
  • 深圳“向日葵”社工:用手工丰富退休长者的精神生活

    “看,这是我做的串珠花瓶!”珠海市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长者们开展的手工艺制作活动近日圆满结束,长者们展示着自己的杰作,个个笑开颜。

    2016-03-01
  • 东莞正阳社工:“妙手生花”改善妇女生计

    为帮助谢岗镇单亲、困难、无业家庭妇女,东莞市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正阳社工”)在当地实施了“妙手生花”妇女生计项目。该项目通过与花卉公司合作,开展花艺种植、微景观制作、销售技能等方面的培训,一方面让困

    2016-03-01
  • 东莞大众社工开展大桔义卖活动

    2月29日早上,东莞大众社工在石排镇赤坎社区开展大桔义卖活动。销售大桔所得收入将全部作为大众石排居家养老项目服务老人的经费。

    2016-03-01
  • 为实现社区工作全年无休 沈阳用3年培训“全科社工”

    “社区全年无休”正在加速。今年起,沈阳将用3年时间对全市10809名社区工作者进行全员培训,组织“全科社工”考试,增强窗口受理能力。将来“全科社工”可以一人处理计生、卫生、社保、就业等多种业务办理,为将来实现沈阳社

    2016-02-29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