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 僵尸车长年霸占小区停车位

     近日,家住九同大院的胡先生联系我们,表示他们小区有好几辆僵尸车,希望可以“挪挪窝”。

    2016-09-22
  • 小区居民圈地养鸡惹恼邻里

     近日,有市民向武汉晚报反映,江岸区园丰村社区内,有居民私自搭棚养鸡,鸡叫声影响其他居民休息,养鸡产生的粪便垃圾污染小区环境。

    2016-09-19
  • 济南外海中央花园逾期一年不交房

      最近,济南的房价上涨非常快速,对于在济南打拼的年轻人来说,买套房子非常不容易,有些是为了落户,有些是为了孩子上学,很多都是刚性需求。在济南经十西路外海中央花园的很多业主,交了大价钱买了房子,可交房时间都过去一年多

    2016-09-19
  • 小区垃圾堆蹿起熊熊大火

     9月5日,江夏区藏龙大道易家龙臣小区内,一个建筑垃圾堆突然起火,幸被及时扑灭。

    2016-09-06
  • 小区一夜间被小广告“占领”

      9月2日一早,嘉诚尚东C区业主王女士准备出门上班,锁门时发现自家入户门旁边贴了三张小广告,上下整齐地排列着。

    2016-09-06
  • 小区5栋楼55天不能正常用电

     从7月5日的那一场大雨开始,家住东湖高新区光谷一路城市之光小区的部分业主用电就靠临时线路,部分商铺只能靠发电机发电。55天了,为何居民还不能用上正式用电?武汉晚报记者接到居民反映后,前往小区进行调查。

    2016-08-30
  • 业主养狗为患 影响小区环境

     “小区里面许多业主养狗,有的遛完狗也不处理狗狗的大小便,不仅影响小区整体环境,而且与狗狗同坐电梯,我们都胆战心惊。”昨天,家住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3街的吴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

    2016-08-24
  • 小区交房三年 房屋漏水开裂不断

     买房子对一个家庭来说是件大事,也是喜事,可是兖州恒隆海润豪庭小区的不少居民却为新房苦恼,2013年才交的房子,就出现了开裂漏水等问题,而到现在已经三年多的时间了,却一直没有解决。

    2016-08-24
  • 小区6部电梯去年故障超百次

     入住仅6年,看起来还崭新的电梯却常常 掉层 、 困人 ,有时一年事故近百次。近日有珠海晴朗新地园小区业主向本报报料称,这样的 不定时严重困扰着他们,有检验报告称这些电梯被?蔽了部分安全保护功能,使部分电气机械配件严

    2016-08-24
  • 青岛住宅小区外墙漏水

     2011年,姜女士花费100余万购买了位于城阳区青威路与崇阳路交会处中冶?圣乔维斯小区的一套住房,2012年3月交房,但是却在同年雨季一场大雨过后阳台外墙漏水,不仅墙皮脱落,露出水泥,还有部分墙皮长了毛,“而开发商中冶置业(青

    2016-08-23
  • 武汉:小区中央空调故障

     昨天上午10点,家住东湖高新桃花源小区的务爹爹又带着2岁的外孙女到附近的一家旅馆避暑。“如果今天空调修不好,我怕还要在宾馆住上一夜。”他说。

    2016-08-17
  • 德州:小区电梯故障频发

    近年来,小区电梯事故频发,电梯“惊魂”事件不时上演,众多居民纷纷拨打自己所知道的维权电话投诉。小区电梯频频生病根源在哪里?是物业工作不到位,维保公司工作不负责,还是业主在电梯使用过程中方式不当?为探究电梯故障“病源

    2016-08-16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