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百姓的价值观
  • 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核心价值观

      邓州地处河南省西南部,北依伏牛,南连荆襄,西纳汉水,东接宛洛,有豫、鄂、陕“三省雄关”之称。  邓州是全球华裔“邓”姓发源地、医圣张仲景故里、千古

    2019-03-06
  • 武汉命名第五批“学雷锋示范点”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4日,武汉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第五批“学雷锋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市“最美志愿者、最佳

    2019-03-06
  • 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离开我们已经有整整57年了,自从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后,每年的3月5日就成了“学雷锋日”。雷锋精神有着深刻的内涵,其核心就

    2019-03-06
  •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河南邓州

      5日,中宣部“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85场活动走进享有“中国第一雷锋城”荣誉称号的河南邓州。解放军报社原副总编辑、雷锋杂志社总编辑陶克,做题为

    2019-03-06
  • 昆明:建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近日,昆明经开区洛羊街道、大洛羊社区投资8万余元,在大洛羊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成了街道第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2019-02-26
  • 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

    培育和弘扬核心价值观,有效整合社会意识,是社会系统得以正常运转、社会秩序得以有效维护的重要途径,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方面。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

    2019-02-26
  • 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传统节日文化

    传统节日与人们日常生活紧密相连,节日文化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内涵丰富、底蕴深厚、形式多样,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文化资源。

    2019-02-26
  • 山西长治:核心价值引领培育时代新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民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领作用,把社

    2019-02-15
  • 陕西:服务为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走在陕西省渭南市潼关县的大街小巷里,一辆辆免费的公交车上,尊老爱幼、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的事迹层出不穷。

    2019-02-11
  • 吉林:践行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

    10月13日,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主办的“践行价值观共筑中国梦——吉林省第四届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会”在师大附中净月校区召开。

    2019-02-11
  •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重庆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七场活动12日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举办。

    2018-09-14
  • 北京: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文明好少年

    8月31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九小学举行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好少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暨礼仪伴我行教育月启动仪式。

    2018-09-03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