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青岛社区志愿服务站打造群众性创建活动新平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精神,青岛市市南区全面启动"红飘带"社区志愿服务站建设,有力推动了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2013-11-19
  • 福建禾盛社区开展环保小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共创一个和谐美丽的禾盛,同时培养孩子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与责任感,近期,福建省禾盛社区与集美大学政法学院科普志愿者在辖区举办了“大手拉小手”环保小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2013-11-19
  • 鄂尔多斯市医务志愿者走进曙光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满足辖区居民的基本医疗服务需求,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现代肛肠医院来到曙光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13-11-19
  • 贵州习水县少先队员服务88岁孤寡老人

    11月17日,贵州习水县回龙小学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及少先队员到回龙村阳中寨88岁孤寡老人黄国彬家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服务孤寡老人”的主题实践活动。

    2013-11-19
  • 青岛“三步式”公共文明引导志愿队伍建设

    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队伍在发挥志愿者的社会管理职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根据青岛市政府"关于面向社会招募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的指示,市南区结合辖区地域

    2013-11-19
  • 杨湾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树木冬季养护活动

    树干刷白是树木冬季养护的重要措施。为了让社区里的大批树木能够过上一个温暖健康的冬季,近日,杨湾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们来到文化宫给树木刷白,为它们穿上冬季防护外衣。

    2013-11-18
  • 贵州绥阳县志愿者为老人做好防低温工作

    随着天气转冷,11月10日,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给孤寡老人的生活起居带来了一些不便和困难,为保证敬老院的老人免受低温的侵袭,贵州绥阳县太白镇志愿者积极采取措施,做好防低温工作。

    2013-11-18
  • 新疆建业东路社区举办文艺汇演弘扬志愿者精神

    11月13日,新疆哈巴河县建业东路社区活动室里热闹非凡,以“弘扬志愿者,播撒爱心精神,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社区文艺汇演活动精彩上演。来自文体局的志愿者及社区干部为建业东路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2013-11-18
  • 湖北林园社区争当志愿者 做人民的“服务员”

    为调动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工作的积极性,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市机关工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截止到九月底,林园社区共有192名在职党员前来报道。

    2013-11-18
  • 黑龙江丽水社区成立“关爱青少年成长”志愿者队伍

    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丽水社区向辖区的“六老”(老战士、老会站、老教师、老模范、老干部、老专家)发出倡议,为加强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结合已成立的“关爱团”,在辖区6居中组建了“关爱青少年成长志愿者”队伍。

    2013-11-18
  • 胜利一路社区“修路灯 查线路”志愿者在行动

    “多亏了社区的志愿者,修好线路,现在我们方便多了。”家住夷陵大道206-5栋的周爷爷和向奶奶,儿女长期不在家中。10月25日老人家门口的楼道灯无故熄灭,老人自己更换灯泡,却因为操作不当导致线路短路,家中好几处电灯也无法点

    2013-11-11
  • 张家边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不断强化“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11月3日下午,广东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志愿者总队联合张家边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在张家

    2013-11-08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