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开发区:邻里文化增和谐

    东侨开发区的流动人口占全市近四分之一,大量的人群存在身在异乡为异客的漂泊感。7月9日晚,东侨开发区首届邻里节暨第25个世界人口日纪念大会在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室内体育馆举行。

    2014-08-15
  • 兰州和政西街社区举办“和谐的邻里关系”科普讲座

    近日,铁西街道和政西街社区举办了“‘守望相助邻里相亲’——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科普知识讲座。活动邀请讲师进行主讲,30多位居民参与了讲座。

    2014-08-15
  • 长沙一小区600人同吃"百家宴" 以改善邻里关系

    10日晚,长沙水岸天际小区广场,由7张桌子拼成的宴席上,摆了88道各色菜肴。它们是小区88户业主精心烹制的。当晚,由小区物业公司和业委会发起的“百家宴”活动在此举行,吸引了小区600多名业主前来品尝。

    2014-08-15
  • 兰州正宁路社区举办“邻里乐”趣味运动会

    8月14日,白银路街道正宁路社区在辖区建宁新居院内举行“邻里乐”趣味运动会,数百位辖区居民及辖区崇德孤儿院的孩子们参与了此次活动。随着“邻里乐”趣味运动的开展,正宁路社区第三届“邻里节”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2014-08-15
  • 杭州古北社区邻里助老活动 71名独居老人找到好邻居

    独居老人生活得好不好,常常成为社区思考的问题。为了更好地照顾独居老人,最近,古北社区推出一项新的助老项目,给社区的71名独居老人找到附近贴心、靠谱的好邻居,形成一对一的志愿者“结对”,为老人提供看护、紧急救助,也为社

    2014-08-15
  • 临沂举办第七届社区邻居节 缔结社区邻里亲情

    8月8日,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文明办、中共罗庄区委、罗庄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临沂市第七届社区邻居节在罗庄区盛庄街道十里堡社区孝文化广场启动,全市55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国华

    2014-08-15
  • 杭州长明寺巷社区:邻里圆桌直面居民会话民生

    居民现场提问,社区书记直面作答,居民现场举牌评议满意与否。近日,杭州小营街道长明寺巷社区在当天的“先锋价值日”暨“微美在邻里”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中,首次以“邻里圆桌会”的形式直面居民群众,互动讨论民生话题。

    2014-08-14
  • 浙江嘉兴解放街道一社区新增400米邻里文化墙

    “小红帽”拿着扫帚打扫卫生、邻里之间平安守望……这几天走在解放街道菜花泾社区东面,可以看到墙壁上新画的宣传画生动地诠释了街道邻里文化“五相处”的内涵。

    2014-08-14
  • 南通大庆社区:邻里“圆桌”讨论 献策邻里活动

    近日上午,南通大庆社区活动室内正开展着邻里“圆桌”讨论,邻里的理事、理事长们正热烈讨论着下一步的邻里活动。

    2014-08-14
  • 承德双桥区“首届社区和谐邻里节”让邻里更和谐

    双桥区是承德市的核心区,近年来,随着近郊村的拆迁与改造,大量农村人口迁入城市,农村人口迁入城市后新的邻里关系急需帮助联络及引导。为此,双桥区开展了一系列的“善行河北·积善承德·情暖双桥”活动,邻里关系得到了极大的

    2014-08-14
  • 杭州上城区深入推进“邻里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包容、互助、崇德、向善——近日,凝聚多方心血的杭州上城区邻里价值观核心词提炼完成公之于众。同时公布的还有上城区邻里公约,共24句话168字,展示着邻里和谐相处的方方面面,朗朗上口,字字珠玑。

    2014-08-14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