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太一社区:传承五四精神 弘扬助残理念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5-14 21:26:36

    今年5月18日是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5月8日上午,太一社区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 弘扬助残理念”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传承“五四”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的青年朋友参与到助残公益事业中来,在全社会逐步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1.jpg

社区电子屏上发布的助残宣传标语

  江苏省无锡市太一社区以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为契机,在社区内悬挂横幅;在社区电子屏上发布“弘扬自强精神,播撒关爱阳光、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发展残疾人事业、扶残助残,有你有我”等宣传标语;并由社区青年党团员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理解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并参与到助残扶弱的队伍中来。
 
  太一社区通过这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们重视残疾人、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增进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促进扶残助残风气的进一步形成,增强人们的扶残助残意识,从而让全社会更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全国助残日,太一社区,助残,五四精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