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苏州·沁苑社区]践行群众路线 党员爱心捐款送温暖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6-06 17:08:05

  沁苑社区副本.jpg

沁苑社区党员爱心捐款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关爱帮扶困难群众,密切党群联系,把党的群众路线精神落到实处,沁苑社区在湖西社工委的总体安排下,启动党员关爱基金募捐活动,并开展了一次党组织生活。

  社区各位党员积极参与此次募捐活动,有的党员因为工作虽未能现场参加募捐活动,但还是委托其他党员代为捐款。现场共募捐人民币600余元,这些善款将由沁苑社区党支部交于上级党组织汇至园区党费专户中,并在“七一”前夕结合“三访三促”、机关党员进社区等活动一次性发放至生活困难群众手中。

  今年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年,各位党员在募捐以后,还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大家了解到,目前湖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于已进入第二个环节。第二个环节就是要查找突出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各社区党员查找问题要围绕党员意识强不强、服务群众好不好、为民办事公不公、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入手,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要突出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改进措施,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中,进一步深化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精神。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沁苑社区,党员,爱心捐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