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甘肃酒泉:富康路社区举办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9 11:52:10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社会环境,响应中国社区网对富康路社区2015年网络春晚的征集邀请,同时增进富康路社区各楼院党支部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加深辖区居民之间的感情,2014年12月30日,富康路社区特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 好日子 新风尚”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辖区各楼院党支部书记、党员,社区的部分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清扫保洁员、热心居民都应邀出席了活动。

未标题-1.jpg
 
“好日子 新风尚”舞蹈表演
 
  社区程国胜书记的新春贺词肯定了马年富康路社区所取得的成绩,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台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老当益壮的社区“红舞鞋志愿者文艺队”阿姨们的舞蹈《快乐的跳吧》《女兵》,惟妙惟肖的地方曲艺《天女散花》,社区邢旭兵书记的萨克斯独奏《北国之春》都让在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节目中间穿插的“萝卜蹲”和“泡泡糖”的游戏,更是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使晚会呈现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大家都沉浸在了节日的愉快气氛中。
 
未标题-2.jpg
 
“好日子 新风尚”萨克斯独奏
 
  2014年富康路社区的文体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不仅活跃了社区文化,更是拉近了邻里距离。相信在十八大精神的引领下,在社会各方热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下,社区建设将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将会更加美好。(通讯员 周玮)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甘肃,酒泉,富康路社区,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