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上海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社区党建打造爱心阵地

来源:上海基层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02-22 11:34:01

   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阵地平台作用,组织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上海农商银行闸北支行”“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国金租赁有限公司”党组织和志愿者们组织起来,开展结对助学、爱心烘培、孤老慰问活动。

  爱心结对助学行。联合“上海农商银行闸北支行”进行了“远航助学”慰问结对困难学生活动,为普善居民区的困难小学生送上了助学款,并帮助受助学生改进学习、改善生活。联合“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帮扶千千结”助学结对仪式,其向结对社区的新入学的家庭困难大学生捐赠了帮扶助学金,受助大学生纷纷表示感谢,表达感恩之情。街道向爱心助学单位颁发了感谢状。
 
  爱心烘焙送孤老。“爱心烘焙”活动,激发了参与热情。志愿者们和受助学生们纷纷撩起袖子,一起DIY,一起动手做点心。通过制作爱心烘焙点心并送给社区孤老,受助的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用实际行动把爱回馈给社区,让社区家庭更温暖。大家把亲手制作的爱心糕点送给孤老,并祝他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大家都分外的高兴,感到一天特别充实。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上海,静安,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