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大同:广灵县“三进三帮”助推党建工作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22 10:05:19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同市广灵县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三进三帮”党员先锋行活动,助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进农村,帮助找准发展致富路子。该县将大学生村官、农村第一书记、农技服务人员、致富带头人等纳入住村帮扶队伍之中,实现“一村一支工作队”,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形成了合力推进脱贫攻坚的工作格局。
 
  二是进社区,帮助提升服务水平。该县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治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同时,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不断夯实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了舒惠社区、东台社区等党建示范点,让示范作用辐射到全县,提升社区服务的整体水平。
 
  三是进基层单位,帮助提质增效。该县组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走访活动,县级领导干部带头,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各基层单位开展调研,认真了解基层干部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并及时收集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单位结合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目前,已走访干部群众9000余人次,收集归纳各类问题建议310余条。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大同,广灵,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