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老人养鸽到处飞 附近居民很烦恼

来源:南国早报 发布时间:2017-03-30 15:36:54

 26291488402240070_副本.jpg

  南宁市南国街南一里一名居民在住宅楼上养了几十只鸽子,附近居民深受其扰,但投诉多次无果。一名居民表示,目前是禽流感敏感时期,鸽子每天到处飞,随地拉屎,让人们很担忧。

  2月28日下午,南国早报记者来到南国街南一里某宿舍区,看到停在小区的好几辆小车车顶和前挡风玻璃上,都留有从空中掉下的鸽屎。小区居民史先生说,小区对面这家居民养鸽子已经4年了,头一年他将鸽子关在楼上的笼子里喂养,对周边居民影响较小,但后面3年他每天将鸽子放出来,到处乱飞,鸽屎和鸽毛经常落在附近车顶、道路或居民晾晒的衣物上,让人很烦恼。居民多次向中山街道七星社区投诉,社区做了多次工作,但没效果。

  居民刘女士说,目前是禽流感敏感时期,希望养鸽的居民多体谅周围邻居的担忧,不要再一意孤行。

  记者于2月28日、3月1日两次到养鸽的居民家采访,但都无人开门。

  七星社区施主任表示,他们每次接到居民投诉,都派工作人员去找养鸽的老人,但老人不理会,社区没执法权,也拿他没办法。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鸽子,乱飞,烦恼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