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观点

两社区实施“科技围村”获肯定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01 09:40:49

   昨天上午,市政法委委员、市公安局副局长施志刚率队到光明新区调研安全文明小区建设和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对新区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新区领导杨永平陪同调研。

  施志刚一行先后来到马田办事处南庄旧村、公明办事处李松蓢社区现场检查安全文明小区建设情况和重点整治工作情况。调研过程中,施志刚详细了解了南庄旧村、李松蓢等社区出租屋人员流动以及社区网格人员调配管理情况,对两个社区实施的“科技围村”和“天眼”项目建设给予肯定。
  南庄旧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社区治安管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外来务工人员流动性大,安全防范意识薄弱,物防设施薄弱,安全隐患较多等。李松蓢社区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目前社区仍存在基层警力不足,社区面积大,流动人口数量多,出租屋和工业区密集,治安环境复杂,场所自律不足等问题。针对南庄旧村和李松蓢社区反映的问题,施志刚一一认真听取,并现场给出解决对策。
  施志刚表示,安全文明小区建设和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全,意义重大,市政法委、市公安局会不断加大对光明新区综治工作帮扶力度,力所能及地为社区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坚强保障;希望社区树立信心,努力完善社区治安工作,不断引进新技术、新设备,促进社区更好地发展,确保一方百姓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社区,科技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