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传统物业管理如何赢取未来“黄金十年”?

来源:金羊网 发布时间:2017-04-07 08:46:47

   3月31日下午,雅生活联盟发布会在广州四季酒店重磅来袭,引爆行业热议,来自全国各地超过200家物业企业代表和30多家权威媒体等共同探讨共享、共赢、共生的物业服务管理新模式。

  25年深耕厚积,雅居乐物业顺势而变
  一支活力动感的现代舞表演——《未来生活狂想曲》正式拉开发布会的序幕。发布会上,雅生活集团总裁刘德明介绍了雅居乐“1+N”多元发展战略以及雅居乐物业深耕厚积,创新求变25载的发展历程。谈及雅居乐物业的发展战略,刘德明指出一个中心(实现业主物业的保值增值),两个充分尊重(充分尊重业主、充分尊重员工),三个转化(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动力转化)和四大战略(管理数字化、服务专业化、流程标准化、操作机械化)。刘德明从增收节支的角度切入,阐释了雅生活联盟平台成立的意义和价值。他强调,雅居乐物业推出雅生活联盟的目的是通过这个平台让中小物业企业脱离传统的物业管理模式,增收节支,减员增效,实现共享,共赢、共生。
  拥抱互联网, 重构社区服务价值
  “共同携手,赢领未来”是雅生活联盟平台成立的初衷。雅生活集团副总裁董亚夫以百强物业企业管理面积占比和小区业主需求占比两组数据作为切入,揭示了物业行业社区服务价值体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实际,唯一的出路就是携手其他企业重构社区服务价值体系。因此,雅生活联盟诞生了。
  物业企业拥抱互联网是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赢取未来“黄金十年”的重要砝码。那么雅生活联盟的差异化竞争力在哪呢?董亚夫作出这样的解答:一、集约式管控;二、大数据决策支持;三、人工智能;四、开放式平台;五、共享社区资源;六、实现多方共赢。在发布会现场雅生活联盟意向签约面积已经突破1.3亿平方米。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传统,物业,管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