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问答

公租房小区路灯不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4-17 08:42:13

   从今年开始,长沙市部分公共租赁房小区即将迎来主体及配套设施提质改造。近日,长沙市住房保障局对首批岳麓区及雨花区的四处公租房及公共配套设施启动完善提质设计招标,项目总投资估算约4000万元。

  岳麓区待完善的两处小区分别为新城小区及谷山乐园小区,雨花区的两处小区为天凯东苑小区和鄱阳小区。
  其中,谷山乐园小区为保障性住房小区,已有的36栋、共3511套住房中,有10栋、1008套为公租房。李望生在4栋一楼经营门店,下午3点,尽管日光正好,他却向三湘都市报记者表示担心再来一场雨——店前地砖遇水容易湿滑,已致住户几次摔伤。随即,更多的居住痛点从住户口中传来:路灯不亮,电动车因无处停放而只能经电梯进屋、导致电梯经常受损,屋面漏水等等。
  这些令人烦恼的居住痛点将逐项得到解决,根据正在进行项目设计招标的公告内容,此次完善提质除了针对公租房主体外,也会对所在小区的配套设施做改进,如电动单车的停车棚、充电桩的完善、道路拓宽提质改造、室外安保监控、照明等。
  根据长沙市住房保障局的安排,两区一批次启动后,长沙市城区其余批次的完善改造也将在年内陆续启动。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公租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