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汉口花园社区开展第八届包粽争霸赛及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27 14:56:44
  为了有效地利用传统节日这个契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活跃和丰富辖区内老年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居民的互动,让居民之间的邻里情更加和谐;全面推广“百步亭经验”,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全面推进企社共建、三社联动,5月25日上午9时,汉口花园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汉口花园社区第八届包粽子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汉口花园社区辖区共建单位的人员,志愿者和辖区居民,还特别邀请了百步亭三居委会指导组全体成员和百步亭的志愿者参加。
1.jpg
  首先,汉口花园社区书记主任熊蓓上台致欢迎词,她讲了目前社区在推广学习“百步亭经验”,我们一定要认真踏实地学习百步亭的经验和精神,要把汉口花园社区打造成百步亭式的社区,让我们的居民群众得到最好的服务。最后,熊书记隆重地向大家介绍了这次与他们对接的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指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参加这次比赛的百步亭志愿者。得到了在场居民的热烈掌声。
3.jpg
  今天的活动不光是包粽争霸赛,还有精彩的节目欣赏,还有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答对的观众得到了精美的奖品。
4.jpg
  在比赛开始前,大家欣赏了辖区共建单位育才汉口小学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同学们热情的舞蹈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5.jpg
  包粽子比赛开始了,活动现场笑声连连,气氛紧张热烈,本次比赛活动共有30多名居民报名参赛。参加比赛的居民分成3组,当评委说开始,参赛者在3分钟时间内看谁包的粽子结实又美观为胜出,随后由评委评选出包的最好的粽子的居民胜出者名单。
  参赛选手各个神情专注,不甘示弱。拿粽叶、倒糯米、加原料、抽绳索、包粽叶,动作井然有序。居民们兴致勃勃地包起了粽子,将浓浓的邻里情谊包进了香浓的粽子里。
6.jpg
7.jpg
8.jpg
  比赛结束后,领导们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居民发放奖品,汉口花园社区书记、主任熊蓓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发奖品。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和体验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增进了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本工作动态由陈芳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汉口花园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