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万帮社工为社区老人摄影 定格生活美好瞬间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14:44:53

社工为居民义务摄影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提升关爱老年人服务水平,武汉万帮社工西马街道项目组于5月7日--24日开展“留住最美瞬间”免费拍照留影活动,为辖区老年人义务拍摄照片,定格生活美好瞬间。

老人拿到照片后非常开心

  活动中,社工们累计为40位老人义务拍照,冲洗照片共计58张。拿到照片后,老人们看到自己的照片,不禁露出开心的笑容。

社工与老人合影

  活动中,不少老年夫妇没有拍过合影,社工为老人拍照时,他们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展露出的笑容却是那么地慈祥和蔼。社工们由衷地希望通过自己手中的相机能为老年人定格幸福的笑容,留住最美的瞬间。

  最美不过夕阳红,爱老敬老不仅仅是一种传承,更是文明和谐社会的一种象征。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关注身边老人之所需做起,以爱老敬老之心点亮新时代。(本工作动态由武汉市万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 通讯员:杨再东)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万帮社工,摄影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