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富力湾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自制图画书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7-17 11:16:47

  2018年7月13日下午,富力湾社区义工工作站邀请顺义区妇联联合家庭领域相关社会组织开展“共享·家”——自制图画书活动,意在鼓励每个家庭,通过亲子阅读、亲子合作共同制作出一本属于自己家庭的图画书。图画书是一种以图画为主要表现内容的读物,一种专为儿童设计,依靠一连串图画和为数不多的文字结合,主要靠图画传递信息、讲故事的图书。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自己动手、相互合作,从刚开始的不知所措到最后制作出一本本的亲子图画书成品,快乐和谐的亲子互动平台,融洽了孩子、家长、社区之间的关系,也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孩子们对图画书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对图画书的兴趣,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拉近了亲子距离,拓宽了阅读视野,从而让孩子们爱上阅读。家长在活动中也感到趣味无穷,受益匪浅。(本工作动态由富力湾社区义工工作站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富力湾社区义工工作站,暑期,图画书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