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喜迎二十大 “金色夕阳”在行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14:51:0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构建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9月17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金色夕阳’在行动”主题活动。“金色夕阳”老年志愿服务队由社区老协会员中有时间、有爱心,热心服务于社区建设和发展的20位骨干老年人组成。活动中,社区党委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这几年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决心,国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只要组织需要,我们随时待命。”老党员程绍清第一个站出来分享感受和表态发言。

  “作为服务队的队长,我一定带好这支队伍,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为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献计出力,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社区老协会长、志愿服务队队长华志坤挥舞队旗,坚定地说。


  “社区老协会员虽然年龄大了,但却有一颗金子般向善向美的心,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组建这支队伍,就是要为他们老有所为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社区党委书记张志勤道出了成立“金色夕阳”老年志愿服务队的背景和意义,“接下来,这支队伍还将继续发挥信息员、宣传员、劝导员、协管员等‘四大员’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更多力量。”(本工作动态由四川青神青竹街道凤阳社区提供 文/张志勤 刘洋 图/余学梅)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凤阳社区,二十大,老党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