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 深圳:怡锦社区故事多 真心真情让防疫更有温度

    三个多月以来,怡锦社区的"防疫人"用真心和爱心关怀着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居民,上演了一出出看似微不足道却让人倍感温暖的故事。

    2020-05-28
  • 人民有难军人当先!从抗疫看人民军队战斗力建设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全军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号令,闻令而动、勇挑重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经过历时80多天的艰苦努力,军队支援地方抗疫斗争

    2020-05-28
  • 福建泉州:鲤城今年新增10个社区“成长乐园”

     日前,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组织召开2020年度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设施、场所建设工作推进会。记者获悉,今年鲤城区将新增10个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设施、场所,该项工作为泉州市委、市政府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2020-05-28
  • 河南许昌:将制定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标准

    5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邀请专家召开《许昌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服务标准》验收评审会议。我市制订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服务标准,将有利于提高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水平和质量。

    2020-05-28
  • 重庆南岸:线上+线下齐发力 打好居民普法组合拳

     为提升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促进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和谐社会氛围。近日,重庆市南岸区南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绿荫社工服务中心在兴隆社区绿岸今朝小区开展了“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平安建设”之“

    2020-05-28
  • 陕西宝鸡:百余名“社区能人”正式上岗

    5月26日上午,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清姜街道办烽火社区“能人队伍”成立暨揭授牌仪式在烽火五现场小区花园举行,渭滨区百余名“社区能人”正式上岗,他们将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开展社区服务工作,为居民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

    2020-05-28
  • 民政部出台一揽子措施支持湖北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近日,民政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指导支持湖北省民政工作的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4个方面提出系列任务举措,加大对湖北省民政工作的指导支持力度。

    2020-05-28
  • 骑乘摩托需佩戴头盔等 6月新的法律法规来了!

    我国卫生与健康领域第一部基础性、综合性的法律施行、不戴头盔处罚仅限于摩托车暂不罚电动车、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覆盖全国、北京设置 “一米线”、公筷公勺,参加社会服务可减轻处罚……6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

    2020-05-28
  • 线上线下齐发力 促进消费回升夜经济大有可为

    5月24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将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升,加快培育新型消费。这其中,夜经济大有可为。

    2020-05-28
  •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悬崖村”:新时代的幸福路

     “耕地桑柘间,地肥菜常熟。”四川大凉山深处阿土列尔村村民的生活和普通农家没什么不同,但如果换个视角看,就会发现有些人家与悬崖仅有一墙之隔。2017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

    2020-05-28
  • 重庆:继续强化社区排查 建立疫情智慧化预警机制

    重庆市已连续91天无本地确诊病例,连续72天没有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发现。由于及时对传染源、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隔离管理,重庆市2月19日以来没有发生二代病例,防输入防反弹效果明显。

    2020-05-27
  • 克拉玛依: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和谐社区

    近日,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第十八社区党总支充分立足群众诉求,整合网格资源,梳理群众诉求,开展以点单式提出服务要求、以组团式开展志愿服务的新模式,使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效果最大化。

    2020-05-27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