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 昆明西山区:以多元智慧 护航活力核心区建设

    昆明西山区政法队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实践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2019-09-12
  • 济南:“智慧社区”可破解小区安全隐患

    要让家门口更安全,人防、物防固然重要,技防也必不可少,在济南已经有小区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社区安防,不仅居民更觉方便和安全,安保力量也解放不少。

    2019-08-26
  • 宁夏:智慧社区打造个性化服务 农旅新模式带动农户创收

    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路街道民生社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打造红色“五微+N”党建项目,创新实施“院落式”情怀运行机制,搭建“落地式”社创空间,大力培育公益类、慈善类、服务类、文化娱乐类等社会组织。

    2019-08-22
  • 南昌:智慧社区筑起安全防护网

     “人过留影、车过留牌”。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家园小区安装了智慧平安系统,成为该市智慧社区建设试点小区后,充满了“科技范”。

    2019-08-19
  • 构建智慧社区建设的七大核心要点!

    智慧社区,就是让科技服务来提升业主生活品质。

    2019-08-16
  • 北京:老楼安上智慧门禁 居民感叹“这下安全多了”

    日前,北京月坛汽北社区的李女士拉着居委会社工小王的手,对楼门新安装的“智慧门禁”赞不绝口。据悉,截至目前,汽北社区53个单元门中,已经有24个安装了“智慧门禁”,居民通过刷脸就可以进门。

    2019-08-12
  • 华为今日正式发布自有操作系统:鸿蒙!

    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于8月9日14点30分举行,此次大会涉及鸿蒙操作系统、智慧出行、可穿戴、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

    2019-08-09
  • 陕西:5G赋能智慧社区

    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社区成为试点项目的一大亮点。随着5G 技术商用的发展,智慧社区将插上翅膀,迎来发展关键期。

    2019-08-02
  • 创新银企战略合作 爱社区与中国银行武汉江岸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爱社区公司坚持以运用现代科技推动社区发展、服务居民生活为宗旨,多年来依托百步亭社区党建经验,向全国社区输出党建工作的武汉样本。

    2019-07-26
  • 深圳首个5G智慧社区——南光社区

    从5G商用开始,国内的应用端就如火如荼地开始进行各个领域的探索。在诸多领域中,一个关键应用,也是实际落地项目较早和较多的领域,就是5G智慧社区。

    2019-07-26
  • “黑科技”带来智慧生活

    7月23日,2019年重庆市“智慧小区”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合川区鎏金香榭小区举行,这是该市“智慧小区”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首次走出主城区、走进区县。

    2019-07-26
  • 甘肃嘉峪关“智慧新警务”织密城市安全网络

    嘉峪关市公安局2016年为民警配发的移动警务终端,在“一标三实”平台(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等基础信息的现场采集、实时传输中,让社区警务工作变得更加高效务实。

    2019-07-22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