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烟厂社区:开展“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3-04 17:00:35

  为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在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吉林省延吉市烟厂社区联合老年协会举办了一场与居民同贺元宵共团圆的大型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猜谜语.JPG

钓瓶.JPG

居民现场等候.JPG

  在装扮一新的社区走廊内,处处彩带飘扬,彩旗飘飘,喜庆的乐曲响遍着整个活动现场。本次活动共列出了5个游戏项目,除了元宵节传统的猜灯谜外,还有“十拿九稳”钓瓶、“一击即中”掷沙包、套圈以及“财源滚滚”画像。活动还没开始居民们就已经排好了长长的队伍,所有居民都期待着宣布活动开始那一刻。此次活动猜灯谜部分把传统的灯谜题目与文化知识相结合创作了一百多条灯谜,让社区灯谜爱好者津津乐道。套圈、画像等游戏项目符合群众口味,让每个参加者都乐在其中,共庆元宵,分享活动成果。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增进了社区的和谐气氛。(张熙刚)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吉林,烟厂社区,闹元宵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