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百步亭居民自制万盏花灯闹元宵

    3月4日(正月十四)晚6点,百步亭社区第十五届元宵灯展将正式点亮,近万盏居民自制花灯点亮社区志愿者广场和文化长廊,热闹非凡。万名社区居民走出家门,猜灯谜、赏花灯、学民俗,热热闹闹过元宵。元宵灯展以“好日子 新风尚”

    2015-03-05
  • 延吉丹山社区:与强戒学员共度佳节

    上午10点整,北山街道丹山社区来到延边州强制隔离戒毒所,与强戒学员欢度元宵佳节。社区带来的打打糕器具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强戒学员和干警们不由自主的围在一旁,跃跃欲试,在社区雷锋班志愿者老人们的指引下,学员和干警们纷

    2015-03-05
  • 扬州兰庄社区:举办新春元宵庙会

    正月十五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居民过个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元宵节,2月28日下午,兰庄社区在翠柳苑乐邻家园内举办了羊年新春元宵庙会。

    2015-03-05
  • 深圳共和社区:包汤圆猜灯谜 欢欢喜喜闹元宵

    在传统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感情,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元宵佳节的喜庆氛围,3月4日下午,沙井街道共和社区举办了“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共和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员组织社区

    2015-03-05
  • 吉林烟厂社区:开展“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为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在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吉林省延吉市烟厂社区联合老年协会举办了一场与居民同贺元宵共团圆的大型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2015-03-04
  • 武汉五琴里社区:举办“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

    3月3日晚6点半,五琴里社区幸福广场举办了欢度元宵节联欢晚会,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参加活动居民达百余人。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节日生活,营造了和谐、祥和、团圆喜庆的节日气氛。

    2015-03-04
  • 荆州季家台社区:品味传统闹元宵 居民同乐猜灯谜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而猜灯谜就是元宵节一项最为雅俗共赏的文化活动。为了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丰富居民的生活,让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今天季家台社区举办了这次猜灯

    2015-03-04
  • 山东省德州市举行民间文艺展演欢天喜地闹元宵

    3月3日,山东省德州市2015年元宵节民间文艺展演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单传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玲,市政协副主席王惠萍与近万名市民一同观看演出。

    2015-03-04
  • 深圳布心社区:浓情元宵节 和谐邻里情

    传统的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增进邻里情感,营造热闹与欢乐的过节气氛。3月4日下午,布心社区第九届社区邻里节活动拉开了帷幕。

    2015-03-04
  • 洛阳:倡导学生过一个“低碳、环保”元宵节

    3月3日(农历正月十三),洛阳市汝阳县实验小学为了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同时激发起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倡导全校学生过一个“低碳、环保”的元宵节,发动学生收集生活中的废旧材料,动手制作“元宵灯”。

    2015-03-04
  • 佛山南海多镇街推出精彩活动 街坊欢乐闹元宵

    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元宵节,南海多镇街推出精彩活动。西部三镇的烟花焰火晚会和趣味游园,里水的元宵村宴和跳火光活动,每一个都能给居民带来节日的欢乐。这个元宵节,带上家人和挚爱,向南海丰富的节日活动走起!

    2015-03-04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