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记访谈
  • 袁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培华

    今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对于每位市民来说,即将过去的“十二五”都包含着一段不同的工作、生活经历,都在大家的心中刻下了自己的“热词”和为实现自己小小的梦想而孜孜奋斗的轨迹。

    2015-12-10
  • 上海胡桥社区居委会书记卫莲凤

    房屋占道、邻里纠纷、环境整治……社区事务无大小,群众关心的事情就是书记卫莲凤坚守的那份“麦田”,她犹如一个守望者,用一片真心守护着奉贤区胡桥社区的居民。是什么让干群关系似亲人,邻里关系如此和谐?卫莲凤总会那么说

    2015-12-10
  • 抚顺福民路社区书记胡光霞

    有这样一位社区书记,在同事眼中,她是一个工作狂,几乎到了忘我的状态。在别人眼里棘手的事,她处理起来却是驾轻就熟,有板有眼,让人心悦诚服。别人不敢说的事,她说;别人办不了的事,她办;怕得罪人的事,她做;谁家有难事,她帮;挑战自

    2015-12-10
  • 北京留学路社区党委书记王玉华

    王玉华现任西城区天桥街道留学路社区党委书记。在十几年的基层工作中,她心系社区、情系居民,用一片深情赢得了广大居民的赞誉。所在社区多次获得全国、北京市的先进,她本人于2008年被授予中国“小巷总理之星”称号,多次被

    2015-12-07
  • 江苏顾庄社区党总支书记明正奎

    “花园融合家园,家园点缀花园”,放眼全苏中,契合这一特色的,唯顾庄社区一家。花海路穿社区而过,路南是花团锦簇、绿树成荫,路北是一排排排列整齐、风格相对统一的农家小楼。都市人向往的世外桃源,在这里有了可触可摸的实体。

    2015-12-07
  • 岳阳三井头社区党总支书记罗建湘

    社区为船,人心作桨。这个理念,早已镌刻在湘阴县文星镇三井头社区党总支书记罗建湘的心中。在她看来,社区里的每一阵欢歌笑语,每一声深情问候,甚至是居民的每一次抱怨,都是难忘的记忆,并成为她工作的动力。

    2015-12-07
  • 长春长山花园社区书记吴亚琴

    社区里,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负责几位孤寡老人,每隔几天,就要到老人家里去看看,问问有什么需要,并做书面记录。吴亚琴一天的工作,就从查阅同事留下的照料记录开始。

    2015-11-23
  • 宁夏裕西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丽

    吴忠市利通区金星镇裕西社区支宁老人孙银官家里,煤炉上煮着面条,患有眼疾的老人四处摸着抹布,捞面时却发现抹布掉在锅里。这是张丽上任不久,走访社区群众时看到的一幕。

    2015-11-23
  • 北落马营社区党委书记邹紫娟

    扎着马尾,身材瘦削,办事干净利落,紫阳街道北落马营社区书记兼主任邹紫娟给人的印象就是柔中带刚。无论是社区老年人慰问还是青少年校外教育,哪里事关社区,哪里就有她雷厉风行的身影。

    2015-11-18
  • 抚松东北社区党支部书记滕聿岩

    在抚松县抚松镇东北社区,有个受群众爱戴的党支部书记,她的名字叫滕聿岩。多年来,她坚持以情凝聚人心,从点滴做起,走访社区居民,关心社区党员、群众冷暖,打造社区党员之家和社区温馨家园。

    2015-11-18
  • 江苏中心社区党总支书记章迪

    “章书记,现在的党员才像真正的党员啊!”江苏省沭阳县南湖街道中心社区顾兰英老大娘由衷地向社区党总支书记称赞道。过去的中心社区家族矛盾突出,党员互相拆台,党总支是个远近闻名的软弱涣散党组织,连续6年未发展党员,是领

    2015-11-18
  • 中胜社区党总支书记孙连娟

      都说老小区不好管理,事儿多、居民不理解,新小区的管理就轻松了么?龙虎网记者近期走进沙洲街道,走访了河西新城的中胜社区党总支书记孙连娟,看她是如何紧密团结新小

    2015-11-10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