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提醒
  • 远离癌症 九个需要注意的饮食原则

      流行病学研究发现,约40%的癌症患者与饮食习惯、食物加工、烹饪方法等因素有关,30%的癌症与生活习惯,特别是与吸烟、喝酒有关。因此,只要我们合理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许多癌症是可以预防的。

    2014-07-10
  • 养生:8个起床习惯最伤身

    早晨需要舒缓的节奏,给自己几分钟安静醒来,慢慢活动一下肌肉再起床。瑜伽专家介绍,我们刚刚起床时所做的的一切都会影响到一整天。早晨没养成好习惯会对全天带来不良影响,甚至影响身体健康。不妨先安静地休息几分钟,做做深

    2014-07-04
  • 教你六种喝蜂蜜的方法

    晚上睡觉之前,宜在睡前半小时再喝一杯100ml左右的温开水,但此时并不适宜喝蜂蜜水。

    2014-07-04
  • 11种助眠食物有效解决失眠烦恼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再加上劳逸结合不好,人的精神经常处于紧张状态,引起许多人失眠,因而带来了诸多痛苦和烦恼。服用安眠药,虽能暂时解除失眠的烦恼,但“是药三分毒”,长期服用不仅会有副反应,还会产生药物依赖。日常生

    2014-07-02
  • 你知道枸杞有哪些养生功能吗

      俗话说:“一年四季吃枸杞,人可与天地齐寿”。枸杞子是一味很好的滋补品,可清肝明目、滋阴润肺、滋肾益精。人们经常用它来泡水喝、煲汤、泡酒,或做菜。中医养生专家指出,枸杞子泡水喝,不同季节,功效有所不同。

    2014-07-02
  • 你知道喝豆浆要注意的哪些事

      导语:很多上班族喜欢把豆浆作为早餐的选择之一。的确,豆浆营养非常丰富,且易于消化吸收。豆浆是防治高血脂、高血压、动脉硬化、缺铁性贫血、气喘等疾病的理想食品。但是在喝豆浆时需要注意以下6点,否则可能会有损健

    2014-07-01
  • 养生:五谷杂粮怎么养五脏

      古中医中就有关于“五谷杂粮可养五脏”的记载,而早在古代民间就有“一谷补一脏”的说法。其实所谓的“五谷”主要是指有小米、大米、小麦、大豆、高粱。中医认为,五谷不仅可以裹腹,还是五脏食疗养生的好食材。

    2014-07-01
  • 注意吃羊肉的五种禁忌

    茶水是羊肉的"克星"。这是因为羊肉中蛋白质含量丰富,而茶叶中含有较多的鞣酸,吃羊肉时喝茶,会产生鞣酸蛋白质,使肠的蠕动减弱,大便水分减少,进而诱发便秘。

    2014-06-30
  • 警惕这些现象 有效预防健康隐患

      在我们生活中,有时会出现许多看起来并不显眼的小毛病,甚至只是一种小习惯,其实都预示着你的健康存在着隐患,是需要引起警惕的,下面,专家就来给大家提个醒,如果你存在着以下这八个现象,那提示你存在着健康隐患。

    2014-06-30
  • 你知道苹果的正确吃法吗(图)

    苹果富含多种有益健康的营养素,饮食保健功效不胜枚举,受到全世界人们的喜爱。但澳大利亚“完美健康”网站近日刊文提醒,吃苹果别啃得太狠,因为果核含有氢氰酸,不利健康。

    2014-06-27
  • 保健:家庭急救小知识

    生活中往往有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状况发生,面对突发问题时,我们是不是可以冷静面对、并采取相应的有效措施来解决问题呢?让我们从现在就开始学习掌握家庭急救常识吧。

    2014-06-26
  • 爱吃油腻食物容易让肝癌疯长

    肝癌的发生,有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生活上的原因,自己的恶习会导致很多疾病,其中包括肝癌,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肝癌背后的八大恶习。

    2014-06-26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